被揍哭了-

微博同名。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到其他平台

「撒野」散步

沙雕日常。

@被揍哭了-



春天已经过半,四月底的气温是最舒服的,属于穿短袖刚刚好,正是不凉也不热的时候。


工作了一天,在家解决了晚餐,顾飞便拉着蒋丞到楼下小区散步。这个点儿天还没黑,也可能是他们吃得早,一路上都没什么人。


蒋丞颇有些肆无忌惮起来,往四周看了看确定没人之后,伸手抓住了顾飞的,然后从指缝间挤进去牢牢扣住。


顾飞意外地挑起眉,又了然地笑着用力回握了一下,两人肩并肩走着,挨得近了露在外头的胳膊时不时就会碰到一起。


小区的绿化做得很好,中心甚至还有一个挺好看的人工湖,但为了安全考虑做得并不深。绕着人工湖走了两圈,傍晚的微风拂过水面,夹着水汽格外凉爽。


蒋丞抓着顾飞的手,跟小孩子牵手似的一前一后小幅度地晃悠,见着不远处渐渐有人往这边过来了,应该是小区里别的住户。


顾飞没在意,想着溜达得差不多了准备牵着男朋友回家,却突然间被蒋丞带着往旁边一扯,随即一道风从旁边贴着脚尖擦过,是个小孩骑着自行车飞速过去了。


蒋丞皱了皱眉正想骂人,后面一个女人跑上来连连道歉,是那小孩的妈妈。


所幸没有真的撞到,顾飞捏了捏蒋丞的手安抚他,也没和女人计较,只提醒她不要让孩子在湖边骑车了挺危险的。女人道谢后便离开了。


回家的路上蒋丞一直臭着脸不说话,顾飞自知理亏只好哄着。刚才他是真的没注意到身后的动静,要不是蒋丞拉了他一把,他这会儿肯定不能全须全尾地站在这。


“丞哥我错了。我不该走路不看路,多亏了身手敏捷的丞哥我才没有缺胳膊少腿~丞哥不生气了好不好?”


“丞哥喝奶茶吗?给东海太子疗伤的珍珠奶茶~我真的知道错了,好丞哥原谅我吧~”


顾飞越扯越离谱,估计再往下就得“男人,你在说气话我不信”,蒋丞快要听不下去了,噗呲一声乐了出来。


顾飞松了口气,嘿了两声,趁刚好经过一段光线不好的地方凑上去亲了一下,“丞哥真好。”


蒋丞轻哼了一声,心情好了起来,又想起刚才顾飞说的话,“走路不看路的是那熊玩意儿,以后出门我得把你别裤腰上,省得碰见不长眼的。”


顾飞也乐了,把脑袋凑过去说,“行,来吧。”


没等蒋丞一巴掌拍过去,顾飞突然拉住他让他停下来,“等等,丞哥别动,你鞋带散了。”


蒋丞出门的时候随便套了双运动鞋,应该是刚刚扯顾飞的时候被他一脚把鞋带踩掉了,走了这么半天居然都没发现。


顾飞弯下腰给蒋丞系好鞋带,然后自信地起身准备接受男朋友的夸奖。


谁知蒋丞一副不可思议倍受打击的表情,“你居然放开我的手?”


顾飞:“?”


紧接着强到顶破天灵盖的求生欲迫使顾飞想也不想地先抓住蒋丞的手,接着脱口而出,“我错了丞哥我错就错在只长了两只手害得我不能在给你系鞋带的同时还能牵着你的手我恨我妈怎么不给我多生一只手都是我的错!”


蒋丞听得一愣一愣的,听到最后笑得眼泪都要出来了,本来只是想逗男朋友,结果男朋友的戏比自己还足。


顾飞无奈地拉着蒋丞往回走,简直不想说话。


“顾飞~我要喝珍珠奶茶!”


“不给。”


“?你刚才都答应了!”


“不行,丞哥你最近都胖了,不能喝。”


“操?这他妈怪我?还不是你喂的?”


“……”好像有道理。


蒋丞心满意足地吸着奶茶,任由男朋友牵着回家了。


顾飞:宠着呗,还能离咋地。




end


Ps:系鞋带情节灵感来源于↓


评论(11)

热度(30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