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揍哭了-

微博同名。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到其他平台

「撒野」哥哥

@被揍哭了-

沙雕日常

吃醋梗+绿茶梗



蒋丞一进到顾飞工作室,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画面——


顾飞背对着他坐在电脑前翻看照片,旁边一个女生弯着腰和顾飞凑在一起,时不时还用手指指屏幕,发型以及身上穿的裙子和照片上的人一样,大概是工作室的顾客。


看图就看图,有必要靠那么近吗?


蒋丞偷摸走近了几步,没让他们发觉,只听那女生说,“飞哥,你拍照和修图技术都那么好,你女朋友简直赚大了诶~真羡慕你女朋友~”说着还假装无意地用胳膊碰了顾飞肩膀一下。


靠,有病吧这女的!蒋丞竖着眉毛正要上前把女生拉开,顾飞却先动了。


他屁股底下坐着的是带轮子的转椅,两脚一蹬,直接把自己送出去两米远,皱着眉说,“叫我顾飞就行。还有,离我远点儿。”


“……”女生有点懵,她刚才有小半力都靠在椅子上,还好抬胳膊碰顾飞的时候直起了身子,不然这会儿已经被顾飞的骚操作甩地上了。


蒋丞一个没忍住笑出了声,没搭理顾飞惊讶的小眼神,直接对那女生说,“不好意思啊,他没女朋友,只有男朋友。不过你羡慕是应该的。”


女生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随即脸上红一阵白一阵,勉强笑了一下,丢下一句明天再来就抓起包逃命似的跑走了。


蒋丞望着女生仓皇离去的背影,心里感叹了一句穿高跟鞋还能跑这么快,牛逼。


顾飞懒得起身,屁股拖着转椅向蒋丞滑过来,搂住他的腰,脸埋进去吸了吸,“丞哥,你怎么来啦。”


蒋丞拍拍顾飞的后脑勺,“残疾了你。今天早退了,就来接男朋友下班。谁知道男朋友在这红袖添香呢。从来只见新人笑,哪闻旧人哭~”


顾飞笑了,习惯性地掏出否认三连,“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我一下就把她推开了,丞哥你这醋吃得没道理。”


不提还好,一提蒋丞就想笑,还酸,“哟,这还是当年那个自行车后座都不让女生坐的钢厂小霸王么?现在都能接受和女的靠这么近了?我目测刚才你俩的距离不超过十厘米。”


顾飞一噎,十分无语,“丞哥,按你那目测能力,一千块能目测成一万块的,那应该是一米还差不多。”


蒋丞乐了,“靠,几年前的事情还记这么清楚,都说了我那是视钱财如粑粑,这能比么。”


两人腻了一会儿,顾飞把修图工作收了尾就差不多可以下班了,蒋丞趁顾飞收拾的时候去楼下买了杯奶茶。


顾飞坐进驾驶室,见蒋丞手里只有一杯奶茶,“怎么没有我的?”


蒋丞鼻孔哼了一声,嘴里还嚼着珍珠,含糊不清道,“想喝自己买去。”


顾飞探身帮蒋丞把安全带扣上,顺便偷吸了一口奶茶,还咂了两下,“我就想喝你这个。”


蒋丞眼珠子一转,想起刚才那个女生说话的语气,捏了捏嗓子说,“哥哥哥哥,你给我买奶茶喝,你女朋友知道了不会生气吧?”


顾飞:“?”


蒋丞憋着笑把奶茶递过去,吸管塞进顾飞嘴里,掐了一下杯子强迫他喝了一口,“特别好喝,哥哥,你尝一口。哥哥,你女朋友要是知道咱俩喝同一杯奶茶,她不会吃醋吧?!”


“……”


“哥哥你说话呀哥哥,怎么了哥哥?哥哥快开车吧,要是晚回家,你女朋友该不高兴了哥哥~不像我,我只会心疼哥哥~”


顾飞用一种一言难尽地眼神看着蒋丞表演,艰难开口道,“……哥哥没有女朋友,哥哥有你这个小妖精就够了。”


蒋丞故作娇羞地摸了一把顾飞的胸,“讨厌~哥哥不用骗我,我还坐了姐姐专属的副驾驶,姐姐知道了不会揍我吧?”


顾飞笑得一头歪在蒋丞身上,“放心吧,没人揍得过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蒋丞恶劣地勾住顾飞脖子,狞笑了两声,“那哥哥只能归我一个人所有,好不好,嗯?”


顾飞抹了一把笑出来的眼泪,“好的宝贝儿。走吧,哥哥带你回家喂你吃好吃的。”


“谢谢哥哥,哥哥真好~”




end


丞丞怎么又在喝奶茶!


我兴致勃勃:什么好吃的?我也想吃!

丞:那不是你能吃的东西


明侦梗乱入↓

飞:哥哥有你这个小妖精就够了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不是够了 你是够够了

丞:滚

阿毛卒 享年18岁。


飞:我一下就把她推开了 我说这是另外的价钱

丞:你想死?

飞:我错了丞哥(跪下

评论(14)

热度(3187)

  1. 共1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